約騎了23公里


約傍晚17:31去騎車(從新莊出發)那時在路上所拍攝的風景



因為我在車上都會放一小包的狗飼料,總覺得如果有遇到想吃的狗狗


我就可以給牠吃,之前看到了,總是跑了跟飛一樣,不見了


這隻黑狗很可愛,我看著牠牠看著我,我倆個都不動


沙os:不知道會不會咬我?


黑os:你要幹嘛???


後來搖動飼料的聲音,沙就看到黑狗尾巴快速的搖起來了


沙趕緊倒在一旁給牠吃,看牠一點都不怕生的站在沙旁邊


沙心裡想,如果有機會到遇到牠,一定會給牠大大的一碗的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igo131 的頭像
    meigo131

    藝奇手牽手

    meigo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