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藍桔汁而到新綠洲吃飯的我們,這次真的有點失望了


以前在梅亭街的新綠洲,真的餐點好吃又豐富,且衛生環境很好,因梅亭街的收起來了,有天


路過公益路看到,開心的不得了,跟奇約好下次去喝藍桔汁~


進去的觀感是,有點舊舊、髒髒的,收桌的人只有一個,還要結帳、收桌、擦桌、送餐…等


所以很多桌都來不及收了,只是很多物品真的看起來老舊了,不太像之前新綠洲給人簡潔的感覺



我叫的叉燒拉麵,奇叫的是雞絲麵,我只能說~~~有點難以入嚥ㄝ,很久不把東西沒吃完了,


這次真的沒辦法,連湯都是溫的,麵是硬的,奇說他的好像沒啥味道


請看看它的麵,完全沒煮開還結塊,也不知是不是忘了放蛋,整碗只是二塊叉燒跟麵而已


應該是料理包吧,不過連麵都沒煮開那就有點太扯了吧


其實我們還有叫其他的小菜,不過真的"二二落落"連拍都不想拍了,在號稱美味美食的公益路上,


做這樣的餐點,真的是很糟糕~~



炸豆腐,還ok,只是吃到不好吃的麵後,其他的美味好像都消失了般~食之無味的感覺


唯一讚揚的就是這杯藍桔汁,因為當初我就是愛上這個味道才會每到台


中必喝的飲品,而我也只知道新綠洲有再賣,不會太甜帶點淡淡的桔茶味,


好喝到,我的別名叫~~淡藍桔茶~~~


還好藍桔汁的味道沒變,但以後真的不太想去吃他們的餐點了~太浪費錢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igo131 的頭像
    meigo131

    藝奇手牽手

    meigo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